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海林格在学院网站刊登了一个声明(http://www.cesl.edu.cn/eng/idxnewsview.asp?id=1508),称:“MEIL已经根据德国法而被认证(the MEIL programme as such has been accredited under German Law)。”海林格的论断促使我考察一下MEIL项目的性质,因为我没有理由相信他说的任何话。现附上“The Germen System of Accreditation”(http://www.unc.edu/ppaq/docs/GermanAccreditation.pdf),请同学们自行判断海林格声明的真伪!读完有关德国学位认证的介绍之后,我可以断定:如果介绍是可靠的,那么,海林格和委派他来到这里的汉堡大学不可能拿出任何证据证明MEIL学位根据德国法得到认证。不仅如此,MEIL学位能否算德国学位,都可能是一个问题。

 

“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”,更严重的问题正在浮现出来!海林格、汉堡大学和中政大看来是需要作一点解释了。

 

 

0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方流芳

方流芳

93篇文章 5年前更新

法学教授、中政大中欧法学院创始院长(2008-2012)、中政大法律硕士学院创始院长(2005-2009) 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fangliufang

文章